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时代双面镜 索尼全画幅微单A7II

2017-02-14 10:09:0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时代是人们生活面貌的一面镜子,人们的生活状态也是反映时代的镜子,它们就像镜子的两面。看到的不一样,反应的实质确是不变的。拿着相机记录下他的生活,她的生活,它的生活,他们的生活,每张面孔都能熟悉而陌生,每种生活都似曾相识。生活在这个时代,就要用自己的方式去照映这个时代。我选择用索尼全画幅微单A7II来记录我生活的时代。

图片1.jpg

  提到索尼A7II,就不得不提到它突破性的5轴防抖功能。5轴防抖功能是针对上下摇摆和左右摇摆、横向位移和纵向位移、旋转抖动的补偿,通过补偿手持拍摄照片和视频时易产生的多种抖动,从而拓展拍摄表现力。在拍摄照片时,可实现最大至4.5级*1快门速度的补偿。您可自信地拍摄精细的特写镜头,微距画面,绚丽夜景等,因为该功能大幅度地降低了因为相机抖动而造成的模糊。不仅如此,A7II机身内置的5轴防抖功能,即使在搭载不具有光学防抖功能(OSS)的E卡口镜头时,也可在暗处使用手持及慢速快门完成拍摄,提高拍摄的灵活性,拓展了更宽广的表现领域。同时,也可使用卡口适配器转接A卡口镜头,更好地发挥镜头的高性能 。

图片2.jpg

  除了5轴防抖,索尼A7II在对焦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它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可以流畅地跟踪屏幕上大部分位置的快速移动对象,这主要归功于117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另外25个高速度、高精度的对比检测自动对焦点确保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而且混合自动对焦功能,结合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进化的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优势,能快而准确地检测对焦方向和聚焦目标。对比A7 ,A7II的自动对焦速度提升了约30%。

图片3.jpg

  另外,索尼A7II在画质方面也毫不含糊。拥有约43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优化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拓展了在多种光照环境下的静态图像和动态影像拍摄范围,实现了优异的高感光度和低噪点的成像能力。BIONZ X影像处理器是结合高速前端大规模集成电路, 快速处理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传递来的大量图像信号,呈现被摄主体的纹理和细节,使静态影像或动态影像更逼真,色调层次更丰富。 在画质方面,索尼A7II采用了细节再现技术和减少衍射技术以及优化的区域降噪技术,不但能优化区域降噪技术对影像进行分析后,对不同区域应用相适应的降噪处理,在高感光度的情况下,能有效抑制噪点,保留画面的细节。真正把你看到的,感动的,震撼到的全都毫无保留的存下来。

  除此之外,索尼APS-C画幅旗舰相机索尼微单A6500已全面上市。新作加入了5轴防抖功能,也是世界首台加入5轴防抖的APS-C画幅旗舰相机。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