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米家九号平衡车Plus对比老款:体积更大续航更长

2017-07-13 10:41:1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米家在上个月底发布了新的平衡车—九号平衡车Plus,号称是平衡车里的SUV。和上一代产品相比,不仅在外观上有所改变,本身的配置和电池也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九号平衡车Plus(以下简称Plus版)比米家平衡车(以下简称老版)更大、更高、更敦实。脚踏面积大了,底盘高了、轱辘也粗了。另外载重量也上升到了100千克。

  Plus版的前灯提高至36cm,和老版同样配备了踏板处的绚丽灯光,同样可以通过APP来调节灯光颜色。Plus版在轮子处增加了酷炫的氛围灯,科技感十足。而从外观来看,Plus版比老版更时尚也更结实。

  新增加的储物箱打开后实际使用容积并不大,只能放置一个遥控器。想在里边放瓶水的小伙伴要失望了。

  两版平衡车使用米家APP“Ninebot”均可以连接使用。APP不仅可以对平衡车各项参数进行设置,还可以直接遥控平衡车进行前进、后退、转圈等操作。

  和上一代最大的不同,此次九号平衡车Plus特别增加了一个实物遥控器。不仅可以进行遥控和锁车操作,独有的跟随模式非常有趣。采用了无线电定位技术的九号平衡车Plus,会在你身后自动跟随,更像是一只机器狗。当然,APP中可以调试跟随的灵敏、速度等参数。

  Plus版的转向支架虽然较老版粗了不少,但在实际驾驶中并没有带来不便,可以说操控感和体验感保留了前作的优点。上方可以放置云台相机让平衡车随时进行拍照,云台相机需要单独购买。

  驾驶体验方面和老版相差不多,都可以很简单地上手,轻松驾驶。Plus版本电机额定功率增至800W,329Wh进口18650动力锂电池,续航长达35km。

  九号平衡车Plus在设计上给人的感觉更加憨厚结实,比上一代多了很多的安全感。细节方面的提升让更多微胖用户也可以加入到体验平衡车的行列中来。性能的提升让九号平衡车Plus具备了更长的续航和实用性。云台相机拍照和跟随模式让平衡车除了行驶,还具备了多样不同的玩法。

  九号平衡车Plus作为米家第一代平衡车的升级版本,已于7月11日上午正式开售,售价3499元人民币。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