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IUI 9手机支持分屏 小米已确认这些产品能体验

2017-08-23 10:11:5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小米最近已经公布了MIUI 9系统,根据小米的说法,这次MIUI 9上会加入分屏模式,但似乎并不是所有小米手机都能够支持。根据小米官方那个论坛发布的公告显示,MIUI 9的分屏功能是基于Android N的部分,也就是说之前的版本底层系统是无法使用这个功能的。

  那么都有那些手机支持呢?小米给出了名单:包括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手机6、小米Max、小米Max 2、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X、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Note顶配版、红米Note 4X-高通版、红米手机4X以及小米平板3。

  一共是16款小米终端设备,这个区别也是因为这些系统可以使用基于Android 7.0版本的定制系统。小米4之前的手机都无缘分屏功能了,当然小米平板和小米平版2也都无缘。

  虽然如此,但实际上分屏功能用到的并不算太多,手机屏幕有限,所以一般用户使用分屏功能往往是在开视频的同时进行社交通讯使用,即便没有也影响不大。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