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测试显示iPhone 8成全球最快手机 速度超越MacBook Pro

2017-09-24 09:33:3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卡卡落编辑:夏雪

  

  苹果iPhone 8系列手机使用了A1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于台积电的成熟10nm工艺打造,在性能方面有大幅度提升,但是这个提升究竟有多大呢?最近国外评测机构针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测试。

  根据测试结果显示与iPhone 7中的A10 Fusion芯片相比,A11仿生芯片的性能提升了70%。同时,A11芯片集成的GPU芯片性能也提升了30%。

  这就导致了在Geekbench4的跑分测试结果当中,iPhone 8手机的多核性能超过了一万分大关,达到了10170的成绩,甚至比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的三星Note 8还要快了很多,另外中国品牌一加旗下的一加5手机也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不过也仅仅与三星Note 8持平。

  最令人惊讶的不仅仅是在手机领域称王称霸,iPhone 8系列手机的性能已经超越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跑分成绩与13英寸搭载第七代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性能相当。

  Geekbench创始人John Poole介绍:两个不同平台也可以对比跑分结果,如果iPhone 8得分高于i5,说明iPhone 8比i5更快。

  根据测试结果看,各项性能均显示iPhone 8比Android平台的手机高出了一大截,再加上iOS系统独特的优化和试用体验,相信iPhone 8系列能够继续引领手机行业一段时间了。当然,更值得期待的是还未上市的iPhone X。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