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P30 Pro暴力测试:更耐用更耐摩擦

2019-04-24 09:23:50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白依依

  作为华为上半年的鼎力之作,华为P30 Pro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同时也获得知名虐机大神Zack Nelson的青睐,他一上手就不负众望地按照惯例对P30 Pro进行惨绝人寰的暴力测试!整个测试过程包裹刮擦、火烧和弯折测试。之前有拆机视频显示,P30 Pro维修不易,那么它是否能抵抗生活中会发生的更早意外呢?让我们看一看P30 Pro被虐后是否还能幸存。

  华为P30 Pro机身背盖采用了玻璃材质,经过刀片的刮擦后不容易留下痕迹,所以即使是和钥匙一同放入口袋中也不会被刮擦损伤,金属侧框部分对于刀片的刮擦抵御能力一般,不易被刮蹭但非要损伤也是可以一试的。

  华为P30 Pro的屏幕采用6.47英寸的全面屏, Nelson以莫氏硬度1-10级来进行屏幕刮擦测试,直到6度屏幕才开始出现划痕,7度时划痕开始明显,这与其他手机屏幕防划性差不多。但值得注意的是,哪怕华为P30 Pro屏幕指纹识别部分受到了明显的刮擦,经过测试,它也能正常录入指纹和解锁手机。

  火烧测试中,P30 Pro的屏幕经过22秒灼烧后才出现印记,而且这种痕迹不会消失,OLED显示屏都有这种共同特征,但这也不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

  弯折测试中,虽然外观构造与上一代P20 Pro没有差别,但P30 Pro在结构方面进行了重要的改进,正面与背面弧形的玻璃为侧框增加了更高的稳定性与韧性,在Nelson大力的弯折下,P30 Pro也没有被掰弯,去年华为P20 Pro在Zack Nelson的测试中出现了严重的划痕,而且没有通过随后的掰弯测试,P30 Pro比P20 Pro更加坚固耐用。

  与去年的华为P20 Pro相比,华为P30 Pro在机身强度、耐摔性等方面的确有所加强,所以用户不用担心日常使用会对P30 Pro造成什么伤害,不过还是不要对它进行什么暴力测试了,毕竟5000块的手机值得我们对它悉心呵护呀!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