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真无线耳机用户福音 Android Q将带来类AirPods体验

2019-07-23 09:43:16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安然

  近日,谷歌产品经理在博客中透露,Android Q将为真无线蓝牙耳机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都知道,苹果的AirPods无缝连接和标志性的弹出动画让人印象深刻,而最新的Android Q也将带来类似的体验。

  具体更新的功能主要包括两个方面:首先Android Q将带来更为快捷的配对和连接,同时也会支持弹出动画。只要打开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手机同样会弹出动画,显示的信息将分别是左右耳的电量,中间则为充电盒的电量。

  其次是在蓝牙连接的页面,会新增一些功能。比如查找蓝牙耳机的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能够查看耳机最后一次使用的时间,以及最后一次使用出现的地点,以方便用户能够更快捷的找到蓝牙耳机。

  当然,目前适配的真无线耳机非常少,列表中只有一款是真无线耳机。不过,随着Android Q的设备越来越多,我相信这个功能体验的普及会非常快的。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