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超长续航的HUAWEI WATCH GT,让运动更持久,华为是咋办到的?

2019-07-31 12:49: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在过去几年,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智能手表,其硬件配置都迎来了巨大飞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也引发了一系列的副作用,比如人们口中常说的“电量焦虑症”。当你在外面设备电量低于20%的时候,通常会开始紧张,当电量低于10%的时候,你会开始烦躁不安。

图片1.jpg

  而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和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这对“黄金搭档”,或许可以治好你的“电量焦虑症”。P30 Pro作为一款旗舰级拍照手机,拥有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让用户彻底告别“一天一充”的困扰。而HUAWEI WATCH GT活力款通过双芯片架构,结合智能节电算法,在不牺牲屏幕尺寸(1.39英寸)和显示效果(AMOLED)的前提下,开创了超长续航智能手表的先河。

  HUAWEI WATCH GT如何做到鱼和熊掌兼得?

  孟子曾说过:“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正所谓大道至简,这不就是生动反应了现在许多智能手表厂商,为了延长续航能力,刻意减少功能开发的写照吗?而HUAWEI WATCH GT通过搭载智能节电算法,能够主动识别出“动态场景”和“静态场景”,在特定时候自动进入低功耗模式,从而实现“鱼和熊掌”兼顾。

图片2.jpg

  强大的运动模式,比“专业”更“专业”

  在此之前,很多人觉得美国的佳明和芬兰的松拓才是“运动型智能手表”的权威。但实际上华为基于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实现了运动模式的开发和扩展。其中,除了丰富的多种运动模式外,还在今年春季的HUAWEI WATCH GT活力款/雅致款中新增了“铁人三项”模式。

  HUAWEI WATCH GT内置了丰富的传感器,可以测量海拔高度、气压、爬升3D距离以及南北方位,在登山、自行车等极限运动中非常实用。同时HUAWEI WATCH GT还会对已产生的运动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给予运动者科学的指导建议,帮助用户更健康的享受运动过程。

图片3.jpg

  对于智能手表品类来说,卫星定位的强度直接影响了所有运动数据的准确性。但行业绝大多数厂商都采用美国GPS和俄罗斯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像佳明和松拓从低端到高端的所有产品也都只支持GPS和GLONASS。而HUAWEI WATCH GT在“双星”基础上,还支持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实现了罕见的“三星卫星”,让运动轨迹的精准程度更上一层楼。

  而在提倡“健康运动”这件事上,HUAWEI WATCH GT也毫不含糊。它拥有非常专业可信的TruSeen 3.0心率监测功能,能够在用户运动过程中全程捕捉心率曲线,在心率异常波动时给予主动提示。此外TruSleep 2.0科学睡眠监测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及时发现六大典型睡眠问题,为失眠患者提供200多条改善型建议和个性化的冥想、运动助眠等引导睡眠服务。

  最后,在“鱼和熊掌”这件事上,HUAWEI WATCH GT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毫不客气的说,HUAWEI WATCH GT不仅是智能手表的“续航之王”,更是同价位里面功能最丰富的一款智能手表产品,能持续为热爱运动的人们带来生活品质的质感提升!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