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烟灶套装买什么品牌好?品牌排名和选购技巧都在这了

2021-01-18 16:24:32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如今人们对厨房健康性、美观度、便利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购买厨电时也往往比较青睐“秀外慧中”的产品。近些年烟灶套装的走俏,就是这一消费心理的折射:烟灶套装风格统一,能轻松装出高档质感。做烟灶套装的多是大品牌,质量比较可靠,可以打造更加健康、得心应手的厨房生活。而且买烟灶套装比分开买要便宜,很多“财商”高的消费者会优先选择烟灶套装。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烟灶套装买什么品牌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

    烟灶套装市场格局稳固,这几个品牌表现亮眼

    烟灶套装买什么品牌好?烟灶套市场的格局已经比较稳固,按照品牌实力、销量、市场口碑等核心因素,排名前五位的品牌分别是老板电器、方太、美的、华帝和西门子。尤其是排名榜首的老板电器,经过41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悠久、市场份额最高、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油烟机和燃气灶连续五年取得全球销量第一,并屡次获得中国设计大奖、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等重要荣誉。而近些年来针对产品特性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研发烟灶套装产品,并在该市场处于领跑地位。

    买烟灶套装,除了品牌外还要看这些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烟灶套装买什么品牌好,其实购买烟灶套装除了看品牌,还要看产品性能的油烟机和燃气灶的性能特点。这样才能优中选优,买到更满意的产品。

    首先要看烟灶套装中的油烟机,这也是占领厨房C位的电器。一台优秀的油烟机,应该有出色的净烟能力和降噪能力。同时能做到这两大方面的并不多见,老板烟灶套装8235S+9B515中的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图片1.jpg

    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采用双腔形态,可以一对一精准吸排,大大提升了吸油烟效果。而且和普通的双腔油烟机相比,它还搭载了智能动力分配系统,能够在烹饪过程中自动根据两边的油烟进行智能调节,更完美解决双锅爆炒的油烟难题。

图片2.jpg

    这款油烟机称得上目前智能油烟机的标杆之作:它搭载了AI烹饪曲线精算技术,可以根据烹饪温度曲线的幅度变化,推算出用户的烹饪行为,并智能预判油烟大小和方向,赶在油烟升起之前,自动将油烟机吸力调整到最合适的档位,终结油烟逃逸问题,大大提升净烟效果。

    它还秉持了老板油烟机大吸力的特点,拥有25m³/min的强大吸力,以及1000Pa超大风压,就算双灶齐开爆炒菜肴,也能快速吸净油烟,并通过碾压普通油烟机的大吸力,获取高峰期的排烟优先权,强力解决倒灌问题,让厨房空气时刻清新,给用户带去健康、愉悦的烹饪体验。

图片3.jpg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老板电器不仅一直是大吸力油烟机的代表,还是低噪油烟机的标杆。比如上面提到的这款产品,它采用多维降噪技术,即使调至高档也只有48分贝低噪音,做到了符合人耳舒适度的安静。没有过多噪音打扰,终于可以“心平气和”的炒菜做饭,享受安静烹饪的乐趣。

    烟灶套装买什么品牌好?“搞定”了油烟机,再来看下燃气灶。

    购买燃气灶要选择火力大、热效率高的产品。拿老板烟灶套装8235S+9B515中的老板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来说,它凭借螺旋喷射式燃烧器、双向双内焰与双层锁温聚焰盘“三重燃力科技”,释放5.0kW的紫焰强火,并拥有76%行业最高热效率(国标一级能效为63%),做到了节省燃气和出色烹饪效果的兼顾。在猛火助力下,可以实现“10秒断生”,让青菜口感脆嫩,香气扑鼻,更大程度保留营养价值。

图片4.jpg

    好的燃气灶,还应该拥有智能、安全的特点。老板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它还拥有定时关火、意外熄火报警、自动熄火保护、电池低电量提醒等功能,全方位保障人们的安全、便捷使用。

    烟灶套装买什么品牌好?看完以上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吗?快根据以上介绍的经验技巧,去选择心仪的烟灶套装吧。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