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挖来苹果十四年的公关高管 担任PR一把手

2016-02-23 12:12:2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性社交网络Twitter正不断走下坡路,公司CEO杰克·多西也对公司高管大洗牌。昨天,他通过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宣布,在苹果供职14年的柯丽思(Natalie Kerris)加盟Twitter,担任公司公共关系一把手。

  

1


  Twitter挖来苹果十四年的公关高管 担任PR一把手

  柯丽思曾经在苹果效力14年,担任苹果全球企业沟通高级主管。她于去年4月份离开苹果,原因是苹果将公共关系副总裁的职位给了别人。

  推特发生了严重的高管离职潮,半年前,Twitter公关一把手 Gabriel Stricker也突然离职。柯丽思的加盟刚好接手推特公关工作。这个消息最早在上个月被外媒曝出。

  现在说Twitter处在令人绝望的境地一点也不为过,这家公司需要更好的对外沟通。几个月以来,Twitter一面承受投资者寻求增长的施压,一面经历网站用户数量减少的现实。

  Twitter的新产品Moments尚未得到良好的收效,而平台的大多数用户不断反对Twitter进行的任何重大改变。意识到公司所面临的严峻公关问题之后,Twitter在上月还首次任命首席营销官,由美国运通前高级副总裁莱斯利·伯兰(LeslieBerland)担任。(露天)

  

1


  Twitter挖来苹果十四年的公关高管 担任PR一把手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