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布斯富豪榜:小扎上升至第6位 身价去年涨110亿美元

2016-03-02 11:07:5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TechWeb报道】3月2日消息,受股市动荡等因素影响,福布斯亿万富豪排行榜出现了一些较大的变动,其中最大的赢家就是Facebook(脸书)CEO扎克伯格。小扎从去年的16位上升至第6位,财富从去年的334亿美元,上升至446亿美元了,上涨了约110亿美元。

  

福布斯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

  另外,财富排名前3还是保持不变,微软公司创始人盖茨财富为750亿美元,排第1。排名第2的是Zara母公司Inditex的联合创始人、西班牙富豪Amancio Ortega,财富为670亿美元,第2位巴菲特,财富为608亿美元。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目前共有1810位,他们的总财富为6.48万亿美元,较一年前下降5700亿美元。

  福布斯富豪榜和彭博的亿万富豪排行榜,是媒体引用较多的2份富翁排行榜,但两者数据、排行不完全相同,下图是彭博的排行。

  

彭博


  彭博富豪排行榜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