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董明珠现场演示格力手机:雷军看后神回应

2016-03-04 10:52:5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董明珠和雷军又坐在一起,这是巧合,还是故意的?

  

董明珠现场演示格力手机:雷军看后神回应


  董明珠与雷军

  昨天董明珠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现在外界太神话我跟雷军了。虽然我与雷军在战略规划上各持不同的观点,但不影响我们的友谊。观点不同没有谁对谁错,但我认为原则要坚持。

  自格力推出手机以来,其从渠道布局到销量一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对于该不该继续做手机,董明珠说:“你问问雷军,(行业)前面是不是‘阳光明媚’,如果他说是,那么我们继续往前走。”

  对于两者又坐在一起这个事情,网友调侃称,看到了董明珠用的格力手机,但没有见到雷军的小米5,对于这个说法,董明珠笑着表示,她专门把格力的手机拿给雷军看,他说很好。

  最后董明珠还强调,3月8日格力要放大招,是传说中要完爆iPhone 6S的格力手机2代吗?

  

董明珠现场演示格力手机:雷军看后神回应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