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董明珠:只要雷军看好手机产业 格力就继续做手机

2016-03-10 09:53:3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3月10日消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近日表示,未来只要雷军对手机产业前景看好,格力会继续做。“格力已经确定要发布第二代手机产品,届时还会以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向外界宣布,配置方面会比第一代手机更高,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董明珠


  董明珠

  而据格力电器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黄辉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透露,格力第2代手机将在1-2月内发布,新机采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20芯片。

  去年6月,董明珠在召开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正式宣布格力手机开卖,售价为1699元。让网友热议的是,格力1代手机的开机画面中出现了带董明珠头像的问候语,问候语称:感谢您选择格力手机,这是格力跨进全球500强后推出的首批手机之一,它不仅可用于人际沟通,还能开启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的大门。

  但是格力手机1代并未在市场公开销售,只是在内部员工以及经销商范围内提供购买,格力给出的理由是产能跟不上。

  不过这并未影响董明珠对格力手机的信心,她此前曾表示,格力手机二代“它将是全球最好的手机,成为世界一流产品”。而在两会上,雷军与董明珠聊天时也评价称格力手机很好。(明宇)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