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沃尔沃要想在2020年完成车祸零死亡率,将需要自主技术

2016-04-01 14:05:1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1.jpg

  在过去的一年,沃尔沃取得了不少雄心勃勃的安全承诺 。除了在事故涉及自治车辆案件接受全部责任,沃尔沃还设定了一个目标,在2020年完成沃尔沃车祸零死亡率。沃尔沃的首席执行官北美国莱克斯·科斯迈科斯说自主技术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主要因素。

  “如果我们想要达到我们的目标,没有人因车祸而伤亡,只有被动安全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是不够的”科斯迈科斯告诉Re/code,“所以我们需要自主驾驶的沃尔沃。我们需要该技术来完成我们的目标。”

  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推进其自主技术的发展。2017,公司给予100名司机完全自主的XC90汽车,在瑞典街头测试,以便公司可以了解更多司机行为,而瑞典交通管理局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自主车辆对基础设施的影响。

  但在那之前,科斯迈科斯说沃尔沃将半自治功能添加到最新系列xc90s,使其具有协助车辆制动、转向和时速高达80英里、可以检测周围车辆和行人的城市安全系统。

  “我们将一步一步来,”他说,“这不仅仅是安全问题的对话。我们需要这种方法是由于技术的发展和大家的学习与进步。我们不需要消费者去学习,但是我们需要首先学会。完全自主的汽车将在2020年到来。”

  “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可以在2020实现我们的目标,”他继续说道。“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已经有令死亡率的汽车。”

  随着XC90的推出,沃尔沃将开始进军奢侈品市场,研究公司将继续采取这种方式,当它开始生产自主车时。

  “自主驾驶有很多正面的影响,”他说。“这可以减少交通拥堵;将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所以我们是自主驾驶坚定的信徒。但我们是一个汽车制造商,我们相信驾驶的车辆,并不相信一个极化系统。我们的自主车将由个人驱动,你可以切换的自治功能,也可以关掉它。这是一个选择。”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