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CEO:下一场Model 3发布会将有更多惊喜

2016-04-02 13:10:16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仍沉浸在Model 3成功发布的喜悦当中。他在周五承诺,Model 3还有更多惊喜带给用户。

  在周四晚间的Model 3发布会结束后,马斯克在Twitter再次暗示,第二场Model 3发布会将把汽车推向“下一个超级级别”(super next level)。届时,马斯克预计会公布更多Model 3的额外功能和装饰,例如更为高端的内饰和容量更大的电池。

  特斯拉周四称,Model 3首日订单量已超过15万辆。Model 3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215英里(约合346公里),从0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需要不到6秒钟。

  马斯克在周五早些时候又公布了Model 3的最新预订量数字,24小时内预订量达到18万辆。按照4.2万美元的平均销售价格计算,特斯拉一天进账75亿美元。

  


  图3:Model 3预订量已达到18万辆

  全球有数千人在特斯拉商店外面排队,支付1000美元订金预订Model 3,还有数千人在网上在线预订。这一市场需求让华尔街感到震惊,一些分析师原本预计Model 3前几周的预订量只有10万辆。

  “我们对于Model 3的市场需求感到震惊,”投资公司Stifel分析师周五在一份报告中称,“不过,当我们排除市场高涨情绪的干扰,进行基本分析后,我们的关注点转向了生产。Model 3需要一条全新、高产能的生产线。”

  特斯拉此前已经承诺在2017年底交付汽车,马斯克在周四又重申了这一目标。但是鉴于特斯拉此前一直都难以准时交付汽车,很多人依旧对Model 3的前景以及它对特斯拉的影响持谨慎态度。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周五表示,Model 3引发的市场热情可能会成为扭转特斯拉颓势的里程碑。乔纳斯一直看好特斯拉,他认为特斯拉还未真正“颠覆”汽车行业。“我们现在越来越感觉,这可能是改变的开始,”他表示。(编译/箫雨)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