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斯克:下一辆特斯拉会比Model 3更便宜

2016-04-27 09:32:54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特斯拉CEO马斯克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在最新的一次谈话中,马斯克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表示特斯拉的下一款产品,也就是大家猜测的Model 4(可能不会叫这个名字),将比Model 3更加便宜。

  马斯克认为特斯拉Model 3是公司的巨大成就,该车只需三万五千美元,就可以在功能和性能上超越大多数高端运动轿车,而且它使用电能驱动,非常清洁高效。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Model 3必将成为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成功产品。

  上周,马斯克在未来交通解决方案大会上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他在谈话中谈到了许多问题,其中特斯拉对未来的总体规划成了人们最为感兴趣的话题。其实在发布Model 3时,马斯克就表示低价电动车是特斯拉的未来,而他们此前打造Model S和Model X等车型就是为了筹集资金进军低价电动车市场。

  在这次谈话中,马斯克称Model 3开启了公司的新时代,不过特斯拉的第四代电动车将把公司的梦想推向新的高度。

  “我非常想造一辆大多数人都能买得起的电动车,”马斯克说道。“未来特斯拉的产品将会更加便宜,在Model 3上,我们的目标是让超过半数的人都能买得起。不过未来我们还会推出第四代产品和小型车辆,它们将带领全民进入电动车时代。”(编译/吕佳辉)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