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获牛津大学荣誉博士

2016-06-24 09:17:4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荣膺牛津大学荣誉博士的艾维(左二)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本周三,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获得了牛津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他是9名获此殊荣的“杰出”人士之一。

  牛津大学官网消息显示,艾维在牛津大学年度庆典上荣膺博士学位。与艾维同时获得博士学位的知名人士还有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经济学家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以及作曲家阿尔沃·帕特(Arvo Part)。

  在过去几年中,艾维简直拿奖拿到手软,其中包括英国皇家艺术学会和皇家工程学院的奖项。同时,他还成了英国皇家工程学院的荣誉会员。

  作为首席设计师,艾维近些年来主导了苹果多款产品的设计,iPod、iPhone、Mac电脑和Apple Watch等经典产品都出自他的手笔。

  当然,做了高管的艾维已经很少参与苹果的日常设计工作了。不过业内普遍认为,他仍然在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苹果的电动汽车项目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不过该产品预计最早要到2019或2020年才会正式面世。(编译/吕佳辉)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