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大中华区CEO贺乐赋升职 微软法国总裁接任

2016-07-01 08:33:46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7月1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将担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及微软亚太区总裁,迁至新加坡工作。而柯睿杰 (Alain Crozier),微软法国总裁将接替贺乐赋,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

  

undefined


  贺乐赋

  

undefined


  柯睿杰

  贺乐赋已经在微软工作了11年,此前曾担任微软德国总经理。贺乐赋还曾在巴黎主管微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合作伙伴业务,并担任微软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事业部西欧区总经理。加入微软之前,贺乐赋在IBM德国和国际业务部门就任多职。2012年4月贺乐赋被任命为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他通过加强与本土化的合作,推动了微软在大中华区的强劲发展。

  据介绍,贺乐赋未来将主持微软亚太区的全面工作,管辖包括在39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个分公司,包括13,500为员工以及超过10万个合作伙伴,他将负责主持微软在亚太区所有产品、服务与支持的工作,并将加速微软在该地区的转型,打造一个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生产力和平台公司。贺乐赋工作的重点还包括加强对微软亚太区客户的扶持与支持,为该地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助力。

  贺乐赋表示, “中国人民以及微软大中华区的同事们给我的款待让我永记在心。我每天都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乐观的态度和凡事可为的创业精神,这些都让我一生受益不尽。我很荣幸能有机会领导微软亚太区,助力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我希望能把中国的乐观与活力带到新的岗位。”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