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前CTO布雷特加入Twitter董事会

2016-07-06 08:19:58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7月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Twitter证实,世界上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的前首席技术官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已经加入Twitter董事会,帮助研发大众消费产品。

  

undefined


  泰勒曾是社交网络FriendFeed的联合创始人,这家企业2009年被Facebook收购后,他开始帮助谷歌研发谷歌地图。目前,泰勒是企业软件初创企业Qui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witter吸引更多用户的努力始终未曾取得成功,其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1年前重返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希望能够扭转Twitter的命运。然而到目前为止,Twitter用户增长依然处于停滞状态。

  泰勒发表声明称:“我希望能够运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来帮助多西和董事会推动Twitter及其服务向前发展。”Twitter执行主席奥米德·科尔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表示,泰勒将会提供有关大众消费产品和技术的更多灵感。

  5月份,Twitter刚刚任命了其首位非洲裔董事会成员、BET Networ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黛布拉·李(Debra Lee),以履行该公司有关人员构成多元化的承诺。Twitter在2013年11月份上市前,曾因为董事会成员多位白人男性而受到多方批评。作为回应,Twitter任命出版行业高管马乔里·斯卡迪诺(Marjorie Scardino)为首位女董事,而前谷歌高管科尔德斯塔尼是伊朗裔美国人。

  自从科尔德斯塔尼加入Twitter后,开始对董事会构成进行改革。他任命互联网企业家玛莎·雷恩·福克斯(Martha Lane Fox)和百事首席财务官休·约翰斯顿(Hugh Johnston)取代硅谷“老兵”彼得·库里(Peter Currie)和媒体主管彼得·彻宁(Peter Chernin)。(小小)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