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军向武汉灾民捐55万元物资 含移动电源及随身灯

2016-07-06 15:47:41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今日武汉的暴雨还在持续中,目前城市内涝严重,受灾范围在扩大,灾民数量也在增多。小米董事长雷军刚在个人微博表示,小米公司正在调拨一批小米移动电源、LED随身灯等产品作为应急物资,价值55万元,送给武汉安置点民众,帮助受灾的民众度过难关。

  


  雷军微博内容

  雷军微博称:“我是湖北人,在武汉上了四年大学,对武汉感情很深。这次暴雨,给武汉人民造成极大损失,小米公司正在调拨一批小米移动电源、LED随身灯等产品作为应急物资,价值55万元,送给武汉安置点民众,帮助受灾的民众度过难关。”

  


  网友评论

  对于这次小米的送温暖行动,网友表示力挺雷军。希望雷总下一步能送点手机给受灾群众或者为灾民提供降价手机服务,在此也希望武汉的暴雨能快快结束,受灾群众能早日度过难关。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