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布斯年度富豪榜单发布:王健林碾压马云

2017-03-23 10:27:57已围观次来源:天极网编辑:夏雪

  福布斯已经发布了年度富豪榜单,比尔盖茨仍旧为世界首富。在榜单上,中国富豪的表现同样引入注目,毫无疑问,王健林、马云都出现在了榜单上。值得一提的,排名进入前五十的中国富豪有三位,其中有两位就是科技界大佬。

  

福布斯年度富豪榜单发布:王健林碾压马云

  房地产商王健林以313亿美元的资产排名18;李嘉诚紧随其后,排名19;而科技界大佬马云则以283亿美元的身价排名23;腾讯马化腾排名31;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身家173亿美元,排名52;李彦宏并列排名87。由于顺丰控股在2月份通过反向并购在深交所上市,王卫身价猛涨,以159亿美元的身家排名第60位。

  此外,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也榜上有名,其在全球的排名为102名。总体而言,科技领域已经成为了福布斯富豪榜的宠儿。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