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扎克伯格:像我这样的成功 需要运气!

2017-07-25 11:39:4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福布斯消息,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现年33岁,身价近700亿美元,是世界500强企业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

  为什么他会如此成功?扎克伯格表示:运气占绝大多数!

1.png

  星期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后院,扎克伯格在Facebook Live上直播烟熏肉,并表示:“你不会因为努力工作或有个好主意而成功。”

  “在如今的社会,你必须非常幸运,才能成功。正因如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

  扎克伯格希望每个人都有创业的机会。在Facebook live直播中他表示:“我感受十分强烈的一件事,我知道我这一代人中很多人都同意,那就是真的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去追求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并产生重大影响。”

  他承认,自己能够有如今的成就,其重要原因是,有一定的特权和经济保障。扎克伯格提倡社会保障体系,给每个人自由去尝试新事物。

  今年五月份,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学毕业典礼的演讲中表示,“如果我必须支撑家庭的开销,而不是花时间编写代码;如果Facebook没有成功,我不知道自己过得怎么样,也会不会站在这里。”(周林)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