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吴恩达重返在线教育领域 推出深度学习课程

2017-08-09 10:42:2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北京时间8月9日报道,人工智能专家吴恩达(Andrew Ng)将重磅回归在线教育领域。他将通过自己联合创建的在线教育网站Coursera,讲授一套深度学习课程,旨在帮助人们跟上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关键进展。

  吴恩达的课程将涵盖一系列对理解当今机器学习技术驱动系统必不可少的课题。这些课程为拥有一些基本机器学习知识的学生准备,旨在帮助人们足够精通深度神经网络,在个人简历上增加重要一笔。

  目前,三门课程已经上线。当一切准备完毕后,Coursera的深度学习专业教育总共将包括五门课程。

  吴恩达推出这些新课程的目标是帮助向更多人传播深度学习知识,这样他们就能推广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创造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未来。

  吴恩达一直对世界缺乏推广深度学习的人才问题直言不讳。这些课程将为学生们创造机会,从吴恩达那里学习重要课题。吴恩达曾在百度公司担任首席科学家,并参与了“谷歌大脑”项目。

  这些课程建立在吴恩达通过互联网讲授人工智能的专业知识之上。自2011年以来,吴恩达首个机器学习课程的听课学生超过200万人。它被视为机器学习领域的启蒙课程。

  新课程也属于吴恩达最新项目deeplearning.ai的一部分。吴恩达在今夏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神秘项目,并表示专注于推广人工智能知识。新课程也不deeplearning.ai的最后一步。

  吴恩达表示,他正在着手建立另外两个人工智能项目,这些项目将在未来成形。(编译/箫雨)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