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库克将于明天揭幕牛津大学众创空间

2017-10-11 10:28:57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10月11日报道,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明天将揭幕牛津大学内部创业公司专用的办公空间。预计库克将与多名科技创业者一同宣布这处名为“The Foundry”的众创空间。

  The Foundry由牛津大学内的一处制冰厂改建而来,将向创业的牛津大学学生、校友和教职员工提供会议室、免费WiFi,以及免费的办公桌。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在这个项目中扮演的具体角色,以及苹果是否参与了The Foundry的建设。

  这个众创空间获得了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创业者穆罕默德·阿梅西(Mohamed Amersi)等人的420万美元投资。Foundry将面向牛津大学38个学院的相关人员开放。

  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过去30年,牛津大学培育出了177家科技企业,超过英国所有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去年,苹果的设计负责人乔纳桑·艾维(Jonathan Ive)获得了牛津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

  库克近期前往欧洲,拜访了法国总统、iPhone供应商和开发者,以及其他人士。(张帆)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