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扎克伯格放豪言:要让10亿人用上VR

2017-10-12 12:42:0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日前举行的Oculus Connect大会上放出豪言,要让10亿人用上VR(虚拟现实)。Oculus是Facebook旗下VR厂商。

  扎克伯格在大会上表示,我们定下了一个目标,就是要让10亿人用上VR,但是扎克伯格未给这个目标设定一个实现的期限。

  外媒称,扎克伯格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是有难度的,因为现在VR硬件设备销量还在百万这个量级。

  在当天的大会上,Oculus还公布了新的VR硬件产品Oculus Go。Oculus Go无需连接手机或PC,售价199美元(约合1311元),将于明年初上市。至于控制器,Oculus Go与三星Gear VR的操作相容,软件也可以共用。

  另外,Oculus还宣布,Rift VR套装永久降至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30元)。套装包括Oculus Rift头盔和Touch手柄。(宋星)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