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机器学习专家谷俊丽加盟小鹏汽车 负责自动驾驶

2017-10-23 11:04:26已围观次来源:网易智能编辑:夏雪

  今天,小鹏汽车宣布特斯拉机器学习专家谷俊丽博士出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向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汇报,将全面负责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团队的创建和研发。

  据了解,谷俊丽在机器学习、异构计算、高性能计算以及处理器设计方向都有深厚的研发经验。在清华大学读博士期间,谷俊丽作为核心人员研发过超长指令字数字信号处理器,后赴美参与UIUC超级计算机的研究工作,并曾工作于Google总部。2012年7月之后的四年,谷俊丽曾任国际芯片巨头AMD主任工程师,负责大数据和深度学习软件的研究开发。

  2016年2月,谷博士作为凯勒(Jim Keller)人工智能梦之队的骨干加入特斯拉,谷博士一手搭建了特斯拉机器学习团队,成功开发了Autopilot 2.0产品并实现了在多代特斯拉车上的大规模部署。(定西)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