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杰富瑞:英伟达最终将获得人工智能芯片市场80%的利润

2017-10-24 16:50:2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华尔街投行杰富瑞分析师马克•里帕西斯(Mark Lipacis)预计,英伟达最终将获得人工智能芯片市场80%的利润。

  里帕西斯表示,过去一年表现最佳的英伟达将从人工智能技术趋势中发展壮大。

  杰富瑞重申了对英伟达股票的“买入”评级,并预计在明年2月开始的2019财年中,该芯片制造商的利润将高于预期。

  里帕西斯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英伟达的图形处理芯片在游戏中很受欢迎,它的Volta芯片在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中也很受欢迎,这两项业务将在未来18 至24个月里带来惊喜,因此英伟达股票仍是投资者的首选。

  在周一股市开盘后,英伟达股价小幅下跌。

  5月10日,英伟达推出了其Volta系列人工智能处理器。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的股价上涨了192个百分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0%。根据FactSet的数据,英伟达是整个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

  里帕西斯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180美元上调至230美元,新目标股价比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17%。

  里帕西斯预测,英伟达在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为4.12美元,高于华尔街一致预期的4.00美元。(小狐狸)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