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扎克伯格夫妇捐出4500万美元 解决经济适用房等问题

2017-10-25 08:17:4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0月25日报道,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夫妇创建的营利性慈善机构“陈-扎克伯格行动”(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已承诺捐出4500万美元,用于监狱改革,解决经济适用房危机。

  “陈-扎克伯格行动”由扎克伯格及其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创建,以推动医疗保健、教育等领域的社会事业。上月,“陈-扎克伯格行动”资助了拥护移民改革、提高针对性暴力刑事调查标准的组织。

  由于“陈-扎克伯格行动”并不是一家非营利机构,所以它不必定期披露其支出。扎克伯格已表示,会在接下来一年半时间内抛售Facebook股票套现至多128亿美元,来资助其慈善项目。

  陈-扎克伯格行动在回应这一报道时,提到了之前所宣布将资助刑事司法改革和住房问题的声明,包括主张支持这些问题的行动。 扎克伯格的这些投资及其周游美国的行为被一些人比作为“总统竞选”活动。但是,前奥巴马顾问、 “陈-扎克伯格行动”政策负责人大卫·普洛夫(David Plouffe)表示,这些传闻很“愚蠢”,是“政治谣言”。(编译/箫雨)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