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觅跑创始人毕振:三年铺设2万个健身仓,计划明年盈利

2017-11-16 16:25:37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科技和凤凰新闻客户端承办的“2017凤凰网科技峰会”于11月16 日在北京召开。在下午的新零售圆桌论坛上,缤果盒子创始人兼CEO 陈子林、果小美合伙人金平、街电科技CEO 原源、觅跑创始人兼CEO 毕振、星糖miniKTV联合创始人李瑞凌共聚一堂,讨论在新消费领域“如何抓住下一个风口”。

  觅跑是国内最早的共享健身仓创业项目,创始人毕振为饿了么早期创始成员。圆桌环节,毕振表示,现在觅跑的收费是两毛钱一分钟,一般来说每个用户使用时间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

  共享健身仓的仓体成本为1-1.5万元,平均下来每台健身仓每天收入大概在60块钱左右。这样算起来,6-8个月就能收回成本。毕振表示,觅跑计划三年铺设二十万个点,明年盈利。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