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刘强东2018的小目标:让更多女人喜欢上我们

2017-12-05 07:54:23已围观次来源:金融界编辑:夏雪

  12月3日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央视专访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时,刘强东表示,明年的小目标就是让京东更时尚,让更多女性喜欢我们。刘强东表示时尚品类是京东发展最晚的品类,迄今为止真正做了不到五年时间,需要学习和改进的空间也很多。

  从使用“土模特”到今年十月签下刘雯代言时尚活动、上线独立APP以及投资Farfatch,京东在时尚和笼络女人芳心路上越走越远。毫无疑问,京东在时尚领域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天猫。  2015年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上,马云曾慷慨陈词表示阿里巴巴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千千万万的女人。没有女性就没有阿里巴巴,没有女性淘宝就没有用户。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