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去哪儿网人事变动:陈刚任CEO 原CEO谌振宇升任董事长

2017-12-06 17:06:0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作者/管艺雯)12月6日消息,今日去哪儿网宣布任命陈刚为公司CEO,原CEO谌振宇将升任去哪儿网董事长。陈刚现任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地上交通业务群CEO。

  “这两年,我和公司在复杂的市场环境里奋勇前行,去哪儿的各项业务也都有了长足的发展。”谌振宇说,“期待陈刚和现有去哪儿网团队带领全体伙伴,将去哪儿网带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陈刚是携程集团“人才年轻化”的受益者之一。“携程大胆启用年轻高管,拥有非常好的创业平台和创业氛围,也有极大的创业自由。我希望,能把年轻化基因更好的融入到去哪儿网。”陈刚说。

  据介绍,陈刚拥有多次从0到1的互联网创业经历,对在线旅行行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入研究,同时也是互联网产品与运营管理方面的专家。陈刚建立了创新性的组织制度——OK制,在他的带领下,火车票SBU在四年时间内成为地上交通业务群。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