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高管加入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董事会

2017-12-13 11:12:4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Coinbase正在快速成长 - 或者至少在努力成长。作为其目前努力的一个标志,这家美国主流的电子货币兑换商向媒体宣布Facebook消息产品副总裁David Marcus加入该公司董事会。

  以前所未有的交易量和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这对于Coinbase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挑战。虽然Facebook和Coinbase可能不会有太多明显的重叠,但是Facebook高管一旦加入拥有大规模比例软件的团队可以最大限度的使该公司免受伤害。

  “自2012年以来,我一直参与并着迷于加密货币,而且我目睹了Coinbase如何开始民众化获得这一新资产类别,”Marcus说,“我相信公司正在努力的工作有可能大大改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我期待着与Coinbase及其领导团队合作,帮助实现这一愿景。”

  除了在Facebook的经验之外,Marcus在2012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PayPal总裁。2011年,他将移动支付创业公司Zong出售给eBay,之后他加入了PayPal。加入Coinbase后,Marcus将继续担任Facebook所在的职位。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在公告中表示:“David带来了第一手的知识,可以大规模地构建有影响力,值得信赖的移动优先产品。他的经验将增加Coinbase董事会的广度和深度,并将帮助领导班子成为公司成为最流行,最安全的买卖数字货币的地方。”(yoyo)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