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任正非:“搞个小目标就挣很多钱”是毒害青少年

2017-12-13 13:38:44已围观次来源:金融界编辑:夏雪

  近日,一个任正非讲话的视频突然火了。

  任正非在视频中特别强调:“这种精神,这种正能量,这个国家不能像互联网一样,一天牢骚怪话,然后也不干活,然后就动不动搞个小目标就挣很多钱,这是毒害青少年,青少年还得奋斗!金钱至上的社会中,你还能刨出一种精神来,我觉得这才是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

  经金融界网站查询发现,该视频为2017年1月13日,任正非在华为总部与国务院原副总理兼基建工程兵政委谷牧之子刘历远带领的文献纪录片《激情燃烧的记忆—我们是光荣们的基建工程兵》摄制组一行,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交流。该视频为任正非与刘历远一行交谈视频。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