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库克引文庆国际妇女节:女性是世界的第三种力量

2018-03-09 09:55:41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Twitter上发文庆祝了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文中,他引用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Laureate Malala Yousafzai)说过的一段话--“世界上有两种力力量,一种是剑一种是笔。其实还有第三种力量,比这两个都要强大,那就是女性。”

  库克在推文中感谢了那些与他共事的女性职员以及所有为平等而斗争的女性。

  今年1月,苹果透露向马拉拉基金提供支持,它将让Gulmakai Network发放的奖学金数量翻倍,另外它还将通过技术协助、课程创建、帮助女孩获得学习机会并完成学业的政策改变研究来进一步扩大该组织的规模。

  库克曾将马拉拉称为是一位无畏的平等拥护者、当今时代最鼓舞人心的人物之一。

  另外,苹果还在App Store美区推出了专注女性的软件和服务版块,Apple Music和iTunes Movies也推出了类似的活动。

  此外,Apple Watch在这一天推出了特殊的国际妇女节挑战活动,完成目标的用户可以获得一枚徽章。

  在一些零售店,苹果也推出了一些节日庆祝活动。

  周三这一天,苹果还在年度《供应商责任报告》中宣布了一项新的女性健康计划,将从中国和印度的供应商开始推行。计划包含了早期癌症检查、营养、个人护理和孕产妇健康等课程培训以及适当健康所需的服务。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