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卡拉尼克再次出任CEO 这次是在一家房地产初创公司

2018-03-21 10:58:4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虽然不像扰乱全球运输业一样激动人心,但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再次成为首席执行官。

  这位富有争议的企业家于6月份卸任优步的首席执行官。他周二发布消息称,他将领导一家名为城市存储系统公司(City Storage System)。该公司为一家控股公司,负责重建陷入困境的房地产业务,尤其是停车场、零售和工业地产,将其变成适合新兴产业的办公地点,例如食品配送和线上零售等。

  “这些房地产资产中有超过10万亿美元需要在未来几年用于数字时代,”他说。

  卡兰尼克通过新成立的投资基金10100购买了该公司价值1.5亿美元的控股权。

  该公司的现有资产之一包括CloudKitchens,它为仅提供食品的企业提供厨房和软件。

  除了卡兰尼克分享的内容外,关于城市存储系统的公开信息很少。卡兰尼克称其是一家15人的初创公司。

  据Recode报道,该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

  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该公司由Kalanick最亲密的朋友、投资者和南加州大学教授Diego Berdakin所拥有。

  Kalanick和Berdakin暂未对此发表评论。(yoyo)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