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何小鹏在GMIC宣布G3接受预订 今年年底交付

2018-04-26 14:19:2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网科技 花子健编辑:夏雪

  4月26日消息,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上午的主论坛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主题演讲中宣布小鹏汽车G3从今天起正式开启预订,其补贴前售价为20-28万元。

  继本月23日小鹏汽车G3发布会之后,何小鹏再次介绍了G3车型的发展定位,这也是小鹏汽车的发展定位—面向中国年轻互联网用户,以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为核心差异化,造高智能进化、高颜值、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互联网汽车。

  为了满足年轻互联网用户群体的需求,小鹏汽车1.0版本并未公开上市销售,而是仅仅对内部员工和友好用户开放使用,小鹏汽车G3在1.0版本的基础上,对设计、续航、工艺和供应链进行了较大升级。G3的自动驾驶等级已达到L2.5,具备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利用手机APP可远程对车遥控。此外,420公里等速续航加上小鹏汽车的超级充电服务,对里程焦虑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何小鹏透露,G3车型预计2018年底量产交付。

  小鹏汽车明确的发展定位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明确的定位源于小鹏汽车对汽车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何小鹏认为,“AI能力”是互联网汽车的新标志,并非能装软件、能上网的汽就是智能汽车,智能汽车最基础的部分是自动驾驶和互联网功能的可升级。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