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军身家已超过李健熙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第66位

2018-07-12 18:14:1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小米成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IPO,雷军等小米高管的身家也大幅增加,目前雷军的身家已经超过了三星集团的李健熙。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48岁的小米董事长雷军目前身家为177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66位。

  在雷军之后的,则是三星集团的李健熙,其目前的身家为176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67位。

  如果雷军身家继续增加,其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排名就还会更高,目前排在雷军之前的三位富豪分别是美的的何享健、美国石油大亨Harold Hamm和俄罗斯富豪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Vagit Alekperov),他们三人的身家分别为179亿美元、179亿美元和178亿美元,雷军与他们的差距分别是2亿美元和1亿美元。

  雷军目前177亿美元的身家,也高于顺丰王卫、网易丁磊等众多的富豪,王卫目前身家为173亿美元,丁磊则为159亿美元,他们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分别排在第70位和79位。(辣椒客)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