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白举纲担任美拍《一间中餐厅》主厨,呈现《中餐厅2》经典菜肴

2018-07-25 18:51:5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继与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进行深度合作后,美拍宣布与白举纲合作节目《一间中餐厅》。白举纲在《中餐厅2》中十分受粉丝欢迎,他将作为《一间中餐厅》的常驻嘉宾,并以主厨身份将第二季同款经典菜系在节目中还原,并与风格各异的美拍达人一同在节目中互动交流,白举纲在微博上发文将在美拍告诉你《中餐厅2》的幕后故事。

  《中餐厅》第二季及《一间中餐厅》均具有真实、青春、治愈的慢综艺风格,其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传递生活正能量的同时,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意义深远。美拍连续冠名《中餐厅2》及《一间中餐厅》,致力于在内容层面发力,实现“在美拍,每天都有新收获”的全新内容定位。上美拍关注白举纲或壹间中餐厅即可观看精彩节目。


  在美拍站内,用户能够找到两个节目的独家花絮及幕后故事,收获节目同款美食教程,还可自发上传原创“中餐厅美味故事同款”系列视频,比如赵薇的家常小炒,苏有朋的养身饮品,舒淇的滋补汤水,王俊凯的营养主食以及白举纲的街头美味等,他们将美味与幸福传递给大家。此外,美拍在站内发起了一系列话题活动,比如,在“中餐厅菜谱征集”活动中,用户选择不同的明星中餐厅,包括赵薇中餐厅,王俊凯中餐厅等,参与活动并上传美食视频,即有机会与明星同台。

  此外,在美拍针对《中餐厅2》的一系列预热活动中,美拍、美拍娱乐发起了有奖转发互动活动,截止到7月9日,转发量合计达到近2W,累计高曝光90w+,赵薇粉丝会、苏有朋粉丝会也进行了互动。《中餐厅2》在美拍内入驻后发布了许多中餐厅的花絮,美拍在微博发布后,联合王俊凯的9家粉丝会进行互动曝光高达58w+,转发4000+。

  《中餐厅2》吸引了庞大的观众群体,其中一部分细分群体垂直属性更强,他们期待能够有机会继续深挖嘉宾和节目细节,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让自己的才华和想法有所展示,《一间中餐厅》以其形式多样化、内容多元化、互动多屏化的特点,不但能够满足这类粉丝的需求,也能够为美拍打开更多跨行业合作机遇,锦上添花。两档节目的定位与互联网平台属性深度契合,美拍与两档节目深入合作,能够在与粉丝不断增强联系的同时,进一步打通娱乐营销,实现突破和创新。《一间中餐厅》也将大幅度提升IP流量和粉丝活跃度,让原创内容有更多曝光机会。

  《一间中餐厅》于每周五晚间《中餐厅2》播放后,11点30分将在美拍首播,并在各大视频播出,包括腾讯、优酷、bilibili、acfun、Youtube、大鱼网、土豆、UC浏览器等平台,敬请期待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