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走出趣CEO:互联网赋能传统行业 让出国工作更简单

2018-09-18 10:54:49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近年来,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各国之间的人口迁移和流动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出国工作成为很多人的不二选择。然而,出国工作选择途径繁杂、成本高、办理周期长、无法把控各环节进程且出国后工作职责和岗位信息严重不对称……这些都对人员流动形成了较大阻力,最终导致出国就业门槛过高。在这种情形下,如何选择出国服务就成为摆在人们面前的一种难题。

  “现在对于出国工作,无论是从用户方面,还是以往的传统行业方面,都存在很多的弊端。走出趣运用互联网的技术,整合岗位信息及人才信息,运用大数据算法匹配来解决其中的关键问题,能够让用户更快地找到心仪的工作,海外雇主更快找到匹配职位的求职者。”走出趣CEO畅丽坤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出国工作更简单——这是走出趣一直以来的愿景。

  据了解,走出趣是一家面向出国工作人员、出国留学人员、海外大中型企业及海外援助工程等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平台包括网络招聘、企业培训等服务。 走出趣作为出国工作首选平台,拥有商务部颁发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致力于人才全球化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算法,打造国内首家跨国工作的互联网服务平台。通过近2年的实践,走出趣平台现在可查询的岗位已超过5万个,涵盖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日均超过5000人在走出趣平台应聘职位,得到数百万海外求职者推荐。

  畅丽坤表示,走出趣的愿景是要做领先的跨境人力综合服务平台,在平台上实现行业人力资源服务、海外雇主服务、海外项目服务、签证办理服务、金融服务及跨境前后综合服务,制定行业规则和规范,赋能传统出国行业,更高地提高企业服务效率。并结合大数据算法等高新技术,通过用户画像,市场状况、触达场景、出国流程、海外雇主需求等内容综合分析,可以洞悉到用户诉求点,实现个性化精准职位推荐,从而提高用户求职成功率,提升出国效率。

  据介绍,走出趣对入驻的商家进行统一的资质审核,以此来大大减少求职者被骗的风险,提高商家的信誉度。走出趣帮助商家建立信誉体系,赋能实体经济,打开市场局面,体系化的全面管理,专业化的跟踪服务,保障出国工作人员安全。商家入驻后,只需在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便可吸引求职者应聘,大大减少招聘成本,提高商家招聘效率,实现真正意义的精准输出人才服务平台。

  只有解决传统出国工作行业的痛点,才能够促进整个行业良性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在安全方面,畅丽坤这样认为“单纯的职位信息展示不能解决核心问题,在机制上,走出趣提出了四道防护门槛:①平台自建审核团队,通过审核机制,对线上需求做判断,在不透露审核机制的情况下降低线上需求风险;②平台聘请资深出国行业专家对于职位进行复核审查验证;③同时基于技术手段结合智能算法,自动甄别企业信息真伪性,并通过后台大数据建立诚信体系,确保用工需求安全可信;④在最后一道防护上,走出趣提供求职者先行赔付机制,在平台发现信息严重不符、欺诈等现象,走出趣都会给予直接赔付或奖励;这样才能确保每个工作岗位更安全,无论是职位的真实还是求职者的资金安全都能得到确实的保障,保障每一个求职者真正的利益。该体系是给求职者的一颗定心丸,让求职者安心放心出国工作。

  记者谈到走出趣在行业中所扮演何种角色。畅丽坤表示,从出国工作行业角度来看,走出趣通过各个环节进行把控从而在公众视角提升整个行业可信度,消除大众对于整个行业的误读; 从商家角度来看,走出趣赋能整个行业的发展,人才匹配度、职位招聘效率等方面不断提升,使整体产业得到进一步升级,促进整个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从求职者角度来看,提升求职响应速度,通过线上支付,借助平台优势实现资金监管,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走出趣还建立完整的出国后服务,充分解决用户走出去的后顾之忧。

  采访过程中,畅丽坤一再强调公司的愿景和使命,“让出国工作更简单”。旨在为有出国意向的人群及组织机构搭建互联互通的互联网平台,让出国工作更安全、更简单。未来,走出趣将致力于为全球上亿求职者和全球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跨境人力资源服务,彻底改变跨境工作难题。通过建设一站式出国服务,为求职者规划国际化职业发展道路,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从而提升全球人力资源效率。(来源:https://www.sohu.com/a/254497618_577208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