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当当网CEO李国庆谈创业:是一种极富魅力的生活方式

2018-12-11 18:47:59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近日,当当李国庆公开谈大学生创业,称99%的创业都是失败的,自己大学没毕业就亏了100万。他认为大学教育就是耽误学生,大学生与其花20万上名校读MBA,不如花20万创业。还表示“眼高手低”是大学生的优点,“本来就手低,要是眼还不高,不就白上大学了吗”?

  关于“大学生该创业吗?创业以牺牲家庭为代价吗? 什么是创业企业家?”等话题,李国庆表示创业是分成色和境界的。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