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2019-05-05 08:26:10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手机对于大家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试想下一天不让你碰手机,你会是什么状态?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200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也正是有太多库克这个情况用户了,所以苹果在iOS 12上推出了Screen Time屏幕时间功能,就是为了让大家你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并控制自己使用手机的次数。

  库克认为,苹果就是想要帮助所有的用户,不要每天太沉迷iPhone手机,特别是孩子们,所以Screen Time屏幕时间功能,更有利于家长管控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

  近日,苹果从应用商店中删除了第三方家长控制应用程序,这引起了开发者的强烈不满。苹果声称,删除这些应用程序是出于隐私考虑,因为它们不当使用了MDM移动设备管理系统。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