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军称要向华为学习 荣耀熊军民:荣耀真学不了

2019-05-16 07:54:02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野子

  红米K20系列旗舰即将登场,为什么叫“K20”,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解释,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今天才做到小米9,华为都已经到P30了。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Redmi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20起跑。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一直要求小米同学们认真向华为学习。

  对此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于5月15日晚间作出回应,雷总,您太谦虚了,您和小米常年在头条、微博上手机品牌中热度第一,荣耀真学不了,15年荣耀把战略控制点聚焦为我们擅长的创新、品质和服务,这也是荣耀成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关键,用户也真正认可荣耀的这种成长。如果您感兴趣,随时欢迎交流,也欢迎您参加31号荣耀20系列在上海的发布会,体验“定格奇幻之美”。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