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联合创始人佩奇和布林重新露面:出席员工大会

2019-06-11 08:40:24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北京时间6月1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长期以来都是谷歌每周“TGIF”(Thank God It's Friday)全体员工大会上的明星,但过去6个月时间中,他们一直都缺席大会。不过消息人士透露,佩奇和布林出席了5月30日的最新一次TGIF大会。

  知情人士表示,佩奇和布林在5月底的会议上谈到了公司的云计算战略。谷歌证实,布林和佩奇出席了会议,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名联合创始人为何突然又重新出席这项会议。

  消息称,佩奇和布林过去多年一直是TGIF的核心,因此他们缺席如此长的时间“令人不快”。这种行为也招致了批评,许多人认为佩奇和布林是在谷歌20年历史上最动荡不安的时期逃避自己的责任。

  从谷歌成立之初开始,TGIF会议就一直是谷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样的全体员工大会让谷歌的领导层可以向超过10万名员工发表讲话,发布公告,展示产品和项目,并回答员工的提问。

  在5月30日的TGIF大会问答环节,其中一个问题涉及到管理层对员工的报复。这个问题关于克莱尔·斯泰普顿(Claire Stapleton)的离职,她是谷歌罢工的组织者。她曾表示,由于在抗议活动中扮演的角色,自己成为受到针对的目标。斯泰普顿周五在一篇博文中宣布辞职。提问者询问,是否可以在人力资源调查中引入“外部的客观性”。

  文字记录显示,人力资源运营负责人艾琳·诺顿(Eileen Naughton)回答了这个问题,而不是佩奇或布林。她表示,谷歌非常认真地对待这种情况,没有发现报复的证据,但没有提到在调查中引入第三方监督的问题。(维金)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