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中生物创始人涂桂洪教授荣获“中国面膜产业功勋人物”奖

2019-09-10 17:40: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9月5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广州美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中生物)承办的2019中国面膜大会在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8.1馆盛大举行。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第八届委员、第九、第十届常委任玉岭,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广州美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涂桂洪、总经理邓惠平、市场运营总监王栋,及行业资深媒体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第八届委员、第九、第十届常委任玉岭致辞

  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第八届委员、第九、第十届常委任玉岭在面膜大会上发表了致辞,并对美中生物勇于探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精神,以及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所带来的重大影响与意义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图: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致辞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发表了致辞,其表示美中生物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有更多像美中生物这样的企业,能够以技术创新不断推进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图:美中生物创始人涂桂洪教授荣获“中国面膜产业功勋人物”奖

图:美中生物总经理邓惠平女士荣获“产业发展杰出人物”奖

  会上,中国面膜大会分别授予美中生物创始人涂桂洪教授 “中国面膜产业功勋人物”奖,美中生物总经理邓惠平女士 “产业发展杰出人物”奖,以表彰他们对美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图:美中生物创始人涂桂洪教授发表讲话

  美中生物创始人涂桂洪教授在会上对生物发酵技术在护肤品中的应用与发展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护肤制造已进入“全发酵时代”,面膜作为护肤品中发展最快的品类之一,更会顺应这股潮流。

  在谈到皮肤问题时,涂桂洪教授表示皮肤的问题,归根结底是细胞生物学的问题,而发酵是最自然、最传统的发酵生物学现象之一,也是有效解决皮肤问题的方法之一。美中生物推出的“零防腐·全发酵”面膜正是顺应了这一市场诉求与趋势。

图:美中生物市场运营总监王栋发表讲话

  美中生物市场运营总监王栋就“爆品”现象进行了深度讲解,其表示真正的爆品不是自嗨式的沉溺于一时的成交件数,很多爆品其实只是流量品。企业要想长期的赚钱,必须注重产品品质与消费者认知,形成良好的客户复购率,才是让一个企业持久盈利的根本所在。

  同时他还提到了美中生物“零防腐·全发酵”面膜不只是在产品的品质上做出了重大突破,不含1滴防腐剂,真正做到了面膜的纯天然与安全。但是如何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呢?我们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评判标准“天然香·有点甜”,让她们在购买前就能做出判断,这是不是一款全发酵的零防腐面膜。

  据悉,在本次面膜大会上,继“零防腐·全发酵”面膜后,美中生物联合上海桂智又推出了一项创新性技术NEGPRE-TCTS技术(以下简称TCTS技术),借助这项技术可以将膜布的吸收能力发挥到极致,并且贴敷时间比原来增加300%。在科技创新这条路上,美中生物始终没有停下脚步,TCTS技术又将带给行业怎样的突破性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