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孙正义:我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 仍然是一个挑战者

2019-12-06 16:11:41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消息,马云今天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9年东京论坛,并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对话。

  谈到人工智能,孙正义认为,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担忧被夸大了,并指出这与日本于1868年明治维新后脱离农业社会的情形相似。他说:“新的工作会被创造,我们将永远能找到新的令人兴奋的工作。”

  在此次论坛中,孙正义表示:“我认为我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我仍然是一个挑战者。”“每天我仍在战斗,我的激情比我现在的激情大一百倍。”

  由于共享办公初创公司WeWorkIPO失败导致软银愿景基金亏损,孙正义的投资策略最近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他承认了自己近期的失误。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