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eWork聘请房地产专业人士担任CEO 2月18日上任

2020-02-03 09:34:3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WeWork周日宣布,任命桑迪普·马斯拉尼(Sandeep Mathrani)为这家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马斯拉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高管,在WeWork去年IPO上市计划失败的背景下,他将负责扭转这家陷入困境的初创企业的命运。

  马斯拉尼将于2月18日正式上任。他将接任WeWork现任联席首席执行官Artie Minson和Sebastian Gunningham两人的职务,这两人自去年9月名誉扫地的前CEO兼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离职后一直担任联席CEO一职。

  马斯拉尼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能在WeWork历史上的这个关键时刻加入这家公司。在坚持共同的价值观,并将成员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我们将重新定义员工和公司在创新平台、卓越团队和巨大潜力等方面的工作方式。"

  在诺伊曼的领导下,WeWork筹集了数十亿美元,并将其合作业务扩展到全球数百个城市。在一轮投资估值中,该公司的估值高达470亿美元,令人瞠目结舌。但同样在诺依曼的领导下,该公司IPO上市计划遭到了失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不受约束的权力和众多潜在的利益冲突,以及WeWork在业务方面的惊人损失。

  今年10月,软银收购了该公司80%的股权,作为一项50亿美元注资交易的一部分,并加速了原定于2020年开始的15亿美元股权投资。软银在其收购计划中将WeWork估值为80亿美元,仅为其最高估值的一小部分。

  马斯拉尼是被WeWork的执行主席Marcelo Claure招募进公司的,今后马斯拉尼将向他直接汇报工作。Claure还是软银集团的董事兼首席运营官。三个多月前,作为软银纾困计划的一部分,他就任WeWork的执行董事长。

  自从Claure加入公司以来,WeWork已经制定了一个五年战略计划,马斯拉尼将负责该计划的实施。根据该公司的声明,该计划包括到2021年在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基础上实现盈利,到2022年实现正向自由现金流。

  这将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的一个重大转变,当时它损失了惊人的19亿美元(根据其去年的IPO招股说明书)。

  Claure说,"自我加入WeWork以来的100天里,我们在加强业务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继续进行重大变革,以建立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使公司能够得到更好的运营。"

  马斯拉尼将把他的房地产业务带进他的管理团队中。

  此前,马斯拉尼是Brookfield地产零售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更早前,他曾任GGP公司的CEO,后来该公司于2018年被出售给了Brookfield。他还曾是沃纳多房产公司的总裁,以及Forest City Ratner的执行副总裁。 (樵风)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