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青年企业家张启飞先生再次以个人名义成立3000万教师专项成长基金

2020-09-16 08:44:54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1600132496248783.jpg

张启飞先生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张启飞先生,中国著名青年企业家;中国知名科技教育品牌“大学来了”创始人;建国70周年年代企业家,在继以个人名义成立1000万全国贫困学生公益基金后,又将成立全国青年教师专项成长基金,前期将投入3000万用于全国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学习。

  据官方资料显示,这是继张启飞先生在1000万全国贫困学生公益基金与5000万大学来了教育基金的基础之上,再次成立的专门用于全国青年教师成长与学习的教师成长基金。据官方有限的资料显示,张启飞先生在教育领域的公益投入已累计超8000万,有近10万名学生直接与间接的得到过张启飞先生公益基金的帮助,近2万名贫困高中生在张启飞先生的公益基金的资助下踏入了大学。

  而张启飞先生本人却极其的低调,在本报记者多方协调之下,我们有幸采访到张启飞先生。据张启飞先生所说:“之所以想成立青年教师专项成长基金,主要是想帮助我们国家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青年教师是我们国家未来发展的基石,让青年教师在更好的环境下更好的提升自己、更好的成长是我们这个社会要做的必要事情,尤其是我们在一线教学的初高中青年教师,我们更要更多的关注他们、帮助他们。只有这样,我们的青年教师才能够更好的培养我们的孩子,更好的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热爱。因此,我们的青年教师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提升青年教师的学习能力、综合能力、生活待遇、医疗保险与个人问题。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关注与帮助下,有更多与我们想法一样的企业家加入我们,共同为我们的青年教师营造出一个更好的环境与待遇。”

  也许我们的社会正因为有很多像张启飞先生这样有社会担当与责任的人在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变的越来越好,虽然我们普通人没有像张启飞先生那样的能力,但我们同样也由衷的希望我们的青年教师能够越来越好,我们也祝愿张启飞先生的企业“大学来了”在明年的上市进程中一切顺利。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