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0-2021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前五甲获奖选手3月将参加线上全球总决赛

2021-02-02 09:24:0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1月19日晚,由海外最大的独立泛娱乐视频社交平台Uplive在线上承办,以“时尚、公益、快乐、传承、德孝、蜕变”为主题的2020-2021 Modern Queen Pageant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北京超级秀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圆满举行。32位选手选手通过华服秀、旗袍秀、晚装秀、才艺展示、致敬疫情下的英雄们诗朗诵、歌颂我和我的祖国、呼吁保护流浪动物等环节,评委综合评分。最终杨倩然、张亚卿、许菲芳(许曼芸)、祁云凌、崔菁菁将代表中国晋级在3月份摩登女王联合Uplive联合举行的线上全球总决赛。 

2020-2021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总冠军(MODERN QUEEN CHINA)

杨倩然:174cm ,山西晋城人、中国书画春晚文化传播大使、中国国际服贸会文化传播大使、北京新欣泽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形象美学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旗袍大赛专业评审、CⅠP国际少儿大赛专业评审、国际艺术模特评审导师。

图片6.png

2020-2021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民选冠军(MODERN QUEEN PAGEANT FINALS OF CHINA DIVISION ELECTED BY PEOPLE CHAMPION)

张亚卿:一位纵横商场的女强人,卡士妥亚太公司总裁CEO。张亚卿在参加摩登女王大赛比赛以前,张亚卿没有参加过任何此类比赛的经历。这是一场挑战,在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下,带着自信在舞台上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图片2.jpg

2020-2021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最受媒体关注奖

许曼芸(许菲芳):14岁进入文工团,2011年至今,在北京从事医疗美容与大健康。八年医疗美容首席讲师、中国医疗整形协会会员、国际注册微创整形医师、韩国釜山医疗美、微整形机构医师、国际注册医学美容美学师、瑞士皇族中心抗衰研究导师、德国海德堡抗衰老协会会员、中国专业人才库医学美容培训考评师、全国百名杰出青年整形美容精英。

图片3.jpg

       2020-2021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瑞丽组冠军、最佳仪态奖

崔菁菁: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模特、法国 YumiLashes 翘睫术官方认证美容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模特;法国 YumiLashes 翘睫术官方认证美容师;得知她的多重职业,我们不由对她的人生之路充满好奇。出生在体制内家庭的菁菁从小就对艺术有浓厚的兴趣,但为了尊重父母的意见,她没能走上艺术相关的道路。但日复一日的健身和自律饮食作息已经刻入了她的血液。谁人年少不轻狂,大学毕业后,她放弃了家里托关系安排的工作,投身到了模特事业上,屡获殊荣。她参加了2020-2021 Modern Queen Pageant 摩登女王比赛,获得了瑞丽组冠军,最具气质奖。


图片4.jpg

 

摩登女王大赛中国总决赛季军  祁云凌

图片5.jpg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