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挥着翅膀的女孩Justyna Monde

2021-05-06 12:02:4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Justyna Monde

  Justyna Monde是一位欧洲模特也是知名社交媒体人,这位与生俱来拥有着白金色头发和棕色眼睛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就像落入凡间的天使为人们所熟悉。

Justyna Monde

  梦幻的白金色头发,被多少人梦寐以求,时尚欧美范儿,时尚空灵迷幻个性,对于Justyna来说,这份上天赐予的与生俱来的美的礼物,变成了她特别的标志,上天的眷顾给予她独特的辨识度。而真正的美丽是内外兼修的,正如Monde拥有的自己独特的美丽和个性。

  揣着一颗坚定的心,坚持自我。她在每一个舞台挥洒自我,承载梦想的路越走越宽。Justyna Monde也是纽约Giselle Aboudib时装系列的一员,与众不同的魅力让她的青春绽放,在不同的舞台放射致命的吸引力,诠释完美。

Justyna Monde

  Justyna喜欢在镁光灯下多彩的人生,也喜欢在游历中丰满自己。Monde会经常旅行,常常在一个月内游历于不同的城市和国家。她愿意用岁月磨砺自己,相信生活会给予她想要的幸福,闪耀不一样的美丽。年轻是值得骄傲的资本,也是展现自我的绝佳机会。

  Justyna是充满活力的,她热情四射,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她喜欢旅行和摄影,洛杉矶时装周、巴黎的街头、纽约的闺蜜聚会、法兰克福的朋克风,在伦敦参观萨奇画廊,在MoMA博物馆接受Pink杂志专访,Justyna热爱艺术的风格,喜欢有文化的氛围。

  这位白金发色的天使,拥有着魔鬼般完美的曲线。Justyna热爱锻炼,她坚持每隔一天锻炼一次,喜欢尝试不同的锻炼方式。Fit on、瑜伽,甚至是跳跃、用呼啦圈做舞蹈训练等。锻炼的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在锻炼中淋漓尽致的感觉。Justyna的夏季系列,欲望与清纯混合交织,喷薄而出,世间尤物不过如此。

Justyna Monde

  Justyna感情丰富细腻,理想中精神大于物质。她热爱健康饮食,不会吃粗糙的饭菜,不会用方便食品打发每日三餐,偶尔下厨,喜欢做些自创的饭菜。Justyna最喜欢煮的一道美食非常简单,实惠且美味。一点大蒜,黄油,切一些鼠尾草,然后把它们与辣椒浓汤粉混合。在一饭一蔬一汤里,对生活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感悟。

Justyna Monde

  Justyna也和其它爱美的女孩一样,喜欢美容、喜欢购物,对美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心得。她还喜欢网上购物,喜欢小动物,Justyna与她养的一只狗狗已经有13年的情谊。

Justyna Monde

  Justyna Monde,这位挥着翅膀的天使没有止步于现在的成绩,她正紧跟时尚的潮流,做一名有风格有腔调的社交模特,用独特的气质和美好的光芒吸引你,走近你。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