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白时尚席卷IG? 无害美少女月森世菜人气爆走

2021-08-17 08:50:20已围观次来源:编辑:野子

  白色是所有色系当中最好搭配的颜色之一,也象征纯洁、干净,而IG上最近窜红的全白时尚穿搭系女神 -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不论是日常穿搭、拍摄风格,甚至连IG照片的排版都仿佛令人掉进这股白色漩窝中,成为IG的新浪潮,也让她在短时间拥有将近7万粉丝追踪。

图片1.jpg

IG最近由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带领窜起一股白色浪潮。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图片2.jpg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表是因为自己喜欢全白风格的搭配,对于社群经营上又很有想法,因此在排版上特别用心,因为可爱又协调的照片风格在Instagram受到来自世界各国的网友关注,她希望能将白色这种纯洁、希望的感觉带给粉丝们,在新冠疫情笼罩全球的情况下,可以因为看到她的PO文而受到心灵上的抚慰。

图片3.jpg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长相甜美可爱。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 是一名日本时装模特儿,因为一年365天,每天全身穿搭都以白色衣服和白色物品而爆红,在日本受到极大的欢迎,成为许多女性效法的对象。也因为甜美的外表,让她每每发布贴文即获得热烈的回响,IG粉丝成长量相当迅速,也让她变成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人物,吸引着全世界的人喜爱着她的作品。

图片4.jpg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最大特色是全身上下包含物品都是白色穿搭。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如此独树一格的特色也让巴黎和美国的,让这股白色浪潮席卷国际时尚圈,月森世菜(Seina Tsukimori)表示非常荣幸能受到世界知名媒体报导,标准的娃娃脸、配上嘟嘟的俏嘴唇与水灵灵的大眼睛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无害美少女」,加上白色时尚围绕,让她在年轻族群当中非常受欢迎,许多女孩都把她当作一个学习的榜样,希望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图片5.jpg

月森世菜 (Seina Tsukimori)五官精致,是标准的娃娃脸「无害美少女」。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世菜独特的全白时尚审美观让她更懂着挑选实惠的商品分享,对于她的粉丝来说,看世菜分享的喜爱事物、商品图片并且学习模仿是培养改变自己生活方式的方法之一,体验这种纯白干净的新时尚是一种非常快乐的事情。「我喜欢在我的服装中,将自己可负担的小资品牌与高端品牌互相结合搭配。」世菜这么说着。

  粉丝们喜爱世菜分享的生活风格,成为新一代年轻少女学习模仿的对象。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从过去到现在,她一直极力与各类型公司或名人一起合作,推广着全白时尚的穿搭。如果你也喜欢白色时尚,绝对不要忘了追踪这位创造白色浪潮的可爱女孩。

  月森世菜(seina tsukimori)也出现在许多活动和时装秀中。

图片8.jpg

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图片9.jpg

图/翻摄自IG:@seina.tsukimori

  搜索“seina tsukimori”获取更多信息。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