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pple TV 的创建音乐列表新增随机播放功能

2015-12-06 14:56:45已围观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现在随机播放的选项已经出现在了用户创建的播放列表的顶部,之前第四代 Apple TV 的用户可以访问、浏览和回放从 iOS 和 Mac 上音乐应用创建的播放列表,但无法进行随机播放。

  在 Apple TV 发售以后,这个问题很快便被用户发现了,并在苹果的支持社区论坛里引起了热烈讨论。

  苹果的 tvOS 作为一个新生的系统目前可能还有诸多的不完善,但苹果也在不断地对原生的应用进行兼容性和可用性方面的改善。除了像加入随机播放这样的小功能之外,苹果还承诺将会为用户解决一些更大的需求,例如将 Siri 语音控制功能引入到 tvOS 的音乐应用中。

  不知道第四代的 Apple TV 用户们,你们发现了随机播放功能的加入了吗?